九七

浩荡百川流

许你浮生若梦真的太虐了,把我的智商虐的死去活来反复去世

说实话看到二十多集,就是浮生被冤枉贩卖鸦片的那一集的时候,内心好想给他安排一个身高192的雷厉风行的军阀头子,穿着硬朗的军装踏着高帮战靴手里拿着皮鞭带着一众将士闯进来,嘴里喊着“本帅倒是要看看谁逼着我兄弟说他贩卖鸦片了”,然后一脚将许探长踹倒在地再给他一鞭子让他给浮生道歉,然后将笨蛋浮生扯在自己跟前拍拍他的肩轻轻地说“对不起,我来迟了”,最后把人带走……

啊,我还想看到罗浮生嚷着闹着要去参加抗日活动,“日本人都他妈欺负到我们家门口了你还跟我扯兄弟情【不是】?”边说边往外冲“我罗浮生今天一定要干翻他们,你放开我×××!”大帅一边死命拉着这匹烈马,一边轻轻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“浮生,浮生乖啊,你乖~你听我说,日本人是一定要抗的,但是我们不能这么莽撞对不对?不然到时候人没灭了反倒赔了自己一条命,那多得不偿失,你乖乖的听我的计划,咱们按着计划走,一定保护好我们的国家不让她被别人占领,好不好?”

“真哒?”

“呵呵,当然是真的,我堂堂一位大帅,怎会食言?怎会弃我家国不顾?”

……

恕我直言,感觉最后所有人都因为家国大义牺牲了,但是男主角却被编剧黑了……以上言论不上升真人,不希望男女主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杀父之仇😪
还有,居居演的太好了,他抱着女主说他累了的那一段哭的我不能自已,为居老师点赞

评论(23)

热度(63)